红衣教主周鸿祎在几年前信誓旦旦的表示360要做手机,要在已经是红海的手机市场分一杯羹,360在2016年上市的360N4S确实在手机市场走出了一条自己的路,然而随着手机的不断发布,360在2019年停止了手机发布,最近一个消息再一次勾起了我对360手机的回忆,停产3年后的360手机发布新机了,新机名为Q20 Pro,提供薄暮灰、幻境白两种配色和6+128GB和8+256GB版本,主打青少年,新款360 Q20 Pro好不好还不得而知,我们说一说当年360手机带给用户的恐惧。
作为使用过360N4S、360vizza、360N6三款360手机的用户,我也算是360的半个铁粉。当年360手机刚出来的时候确实是空前的火爆,手机的质量我感觉没话说,质量刚刚的。但是随着360os的不断更新,360手机也越来越卡,最重要的是360一面以手机系统的安全为由,不开放BL解锁,另一边360root君时不时地冒出一个新消息,某某厂商的的手机支持root了,这种双标行为当时在360论坛,我可没少吐槽。
自己家的手机禁止root是为了用户的手机安全,root了别人家的手机闭口不谈可能对友商的手机用户的手机安全造成伤害。说白了就是利益问题,现在的360os系统是怎样的不知道,当年的360OS可以说越更新越卡,用户想要root卸载无非是想要卸载掉360全家桶,归根到底是360手机当年全家桶的广告太严重,用起来很糟心。
这么多年了,我自己购买的3款360手机仍然在角落里面吃灰,希望这次360新机可以重新起航,毕竟从360手机的质量来说,品质还是很强的,怎么摔都摔不坏,颇有洛基亚的风采,可惜被系统耽误了。
大家对360手机还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讨论!返回搜狐,查看更多